close












▲有女大生分享自己在學校啪啪啪9次,但網友看到照片後卻大呼崩潰。(圖/翻攝自Dcard)台灣電動床工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電動床

真是讓人太害羞了!有女大生日前在網路上分享,提到自己在學校內「啪啪啪」9次,而且還把對方的名字講出來,讓不少網友看了超害羞。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,女大生還提供照片當證據,結果卻讓所有人都怒了。

原來這名女大生在社交網站《Dcard》分享一篇名為「在學校啪啪啪九次」的文章,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。女大生文章就直接了當地寫道,「是的如題,我在學校啪啪啪九次。分別是跟小美、小花、如花、小萌、小雯、小熊、小草、淑真、花花。」接著又提「什麼?你不相信我說電動床的?好!我附圖!」

結果看到照片,原來是9隻蚊子,原po還寫到「相信了沒?九缺一好可惜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表示崩潰了。有人笑稱「我都準備要看影片了,結果你給我看圖片?」、「褲子都脫一半了,你給我看裸體蚊子?」、「竟然可以保存的這麼好,令在下佩服佩服」。另外也有網友表示「怎麼覺得特別大隻?」、「原po好猛啪9次就9隻,百啪百中,跪求原po傳授打蚊子本領」、「集滿十個可以兌換馬克杯」。

看到網友們留言和反應熱烈,原po也再度回覆「上個課回來看一下竟然上熱門了!!!!謝謝大家喜歡看我啪啪啪(感動?),我未來會繼續努力的啪啪啪的。對了! 這些名字都是我亂想想到的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若有冒犯到各位的話跟各位說聲抱歉。」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a59qi7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