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電動床



▲認真的男人最帥氣,兩性平等的時代下廚不是女人專利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台灣電動床工廠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的好,「錢不是萬能,沒有錢是萬萬不能」,隨著年齡轉變,大家選擇另一半的條件也會有所不同,不少人從學生時代重視「個性」,出社會後轉向現實層面,首重「經濟能力」,這樣的狀況是真的嗎?

楊姓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分享2張照片,第一張只見一男子穿著白色帽T、牛仔褲,圍上圍裙,待在廚房全神貫注烹調料理;第二張圖片相當單純,只有男人的左手拿著白花花的千元鈔票,厚厚一大疊相當炫富。他好奇詢問女孩,「會做飯的男人跟會賺錢的男人 哪一個比較加分呢?」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女網友回應,極少數選做飯的一派人表示,「會做飯,錢我可以自己賺」、「當然是做飯,錢我自己賺,你每天炒飯就好」、「做飯」、「煮飯在家顧小孩,我去上班」、「當然是會做飯的」。

▲有錢就是任性,出了社會許多人選另一半更看重經濟能力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綜觀破千位網友留言,絕大多數女性都認為會賺錢重要,也有不少貪心的人認為該兩者兼具,「錢不嫌多,吃簡單就好」、「會賺錢阿不然怎麼買菜煮」、「我會煮飯幹嘛還要會煮飯的」、「錢,有錢還做什麼菜阿,直接吃大餐」、「沒錢會做菜也只能泡泡麵而已」、「只要他很會賺錢,我可以跪著煮飯」、「最好是會賺錢的廚師」、「會賺錢!然後帶我去吃大餐」。台灣電動床工廠

此外,不少男網友看了留言只覺心驚,畢竟親眼看見「現實一面」,總是特別殘酷,「原來會做飯的男人沒市場」、「一篇文章看出了多少現實」、「看完覺得怕怕的了,女人真的都愛錢,還是養飽自己比較重要」、「靠......女人都愛錢。」



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a59qi7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