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流程~申辦必看@E@
  • 台中開立公司流程 急尋申請公司行號流程及辦理的會計師~@E@
  • 申請公司行號流程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分享給你~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趙麗穎“眼技”驚人


    開立有限公司

    《楚喬傳》中

    趙麗穎突破戲路。 深圳晚報記者 馬君桐

    《楚喬傳》剛剛開播就火瞭!首日播出收視率破1%,上線12小時全網播放量破4億,熱搜榜上《楚喬傳》話題掛瞭一天。這麼好的成績可以說主要歸功於女主角趙麗穎,她飾演的楚喬,第一集就經歷瞭落水失憶、被狼撕咬、圍剿射獵、痛失親人,堪稱史上第一倒黴女主。趙麗穎的演技一直備受好評,但是沒想到她光靠眼神,就讓男主角林更新和男二號竇驍成瞭背景,不得不說趙麗穎“眼技”驚人!這才是大女主戲應該有的樣子!昨日深晚記者微信采訪瞭趙麗穎,問及她如此好的演技有什麼訣竅,她說:“真誠待人,真誠演戲,沒啥秘訣。”

    楚喬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比較辛苦所以我瘦瞭

    深晚:之前的“動作特輯”曝光,很多危險的打鬥場景都是你親自上陣,過程中有受傷或者特別難完成的嗎?

    趙麗穎:武術導演都是比較保護我的,然後我是盡力完成吧。在這個有限的時間裡,自己能盡力的完成更多的武打動作。武術組很敬業,熱血激情,我也想盡力完成,鼓舞士氣!天氣炎熱,但是大傢都有熱情和拼勁兒,在內蒙古拍攝很艱辛,工作人員也都很不容易。

    深晚:這部戲打戲這麼多,有受什麼傷嗎?

    趙麗穎:沒有受傷,這種累隻是體力上,可能每天就消耗的這個精神、體力會比較多一些。主要是看個人體質吧,身體能夠跟得上,力所能及的就肯定都想去完成。

    深晚:首播很多人都說,你造型瘦瞭是故意為角色瘦的嘛?

    趙麗穎:瘦是因為這個角色確實很辛苦,就是這個人物比較辛苦,她沒有什麼好事兒,背負的東西比較多。跟這個人物的感覺走吧,她這個人物就不是生活很好的那種,所以看起來比較消瘦。

    深晚:這是穎寶接過最累的戲嗎?

    趙麗穎:這是我接過的精神上最受摧殘的一部戲吧,女主需要像個戰士一樣去戰鬥。我覺得這是角色的一個特點,不屈不撓的一個精神。

    林更新覺得我是神經病

    深晚:很多觀眾說你“眼技”瞭得,拍攝中會刻意琢磨眼神戲嗎?

    趙麗穎:其實一些不同的狀態可能都是完全取決於對於人物的理解吧,我對楚喬的理解就是會比較辛苦,一些比較激進的狀態,發生瞭那麼多事,她也不可能特別的安心,她的命隨時都會受到威脅,所以就是根據這個人物感覺而定。

    深晚:林更新一個勁兒地誇你敬業,你對他是怎麼評價的呢?

    趙麗穎:小新也很敬業呀,其實他也挺好的,現場也特別暖,然後也特別積極配合。因為天氣很熱,他是那種特別怕熱的,一直扛。

    深晚:會和林更新鬥圖嗎,發對方表情包?

    趙麗穎:我會發他的表情,但他會覺得我是神經病。

    深晚:能不能分享一下自己接劇本的眼光?基本上每部都能火。

    趙麗穎:我做演員接劇本其實很簡單,就是有沒有看到有靈感或者感覺喜不喜歡。其實火不火這都是在於觀眾的眼光,並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。

    深晚:有什麼寄語想送給迎接高考的廣大考生呢?

    趙麗穎:希望大傢能像楚喬一樣,為自台中有限公司成立己的理想而奮鬥,高考拼盡全力,對得起自己,加油加油。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ja59qi7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